Monday, July 20, 2009

韩江烤火锅!!!

这几天我到了"家乡诗巫"...XD~
一年不见的亲戚都说我变了不少.....=.=lll
可能是因为以前的我.......太 pui le...
从汶莱到诗巫的车程大约是八个小时左右~
从汶莱到诗巫的路程中........我的屁股从两片.....变成四片...lolz....超痛的说~
到了诗巫后...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唱着空城计了...=.=lll
好饿哦!!!
于是呢...我们便到"韩江烤火锅店"!!!!!
菜上桌不到几秒我的表妹"肥妹"便把它们扫空....
...感谢她我当时快要哭了.....T.T
......
但是我要在此感谢我的姨姨和姨丈....
谢谢你们能够让我品尝到那么赞的烤火锅!!!
.......那时在我口中的不是烤鸡肉的味道了...
.........而是浓浓的爱.....
感动ing

T.T

......其实我75%是因为我表妹而哭的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