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我刚买的书...T.T

我最近因为会到诗巫去探亲....
所以从诗巫到回来美里时就想说.......顺便parkson到小逛一下 XD~
......聪明的我 XD~....因为想到假期里没事做...所以呢我想说买几本小说
好在假期里杀时间~
...在popular的书架中我找到两本满不错的小说~
~"记忆天使" 和 "月亮城"~
我之后也莫名奇妙买了一本绘画日记本^^
~"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"~
这本书除了书皮之外其他东西都还蛮新的....=.=lll
T.T....因为它的书皮已经被撕过了....T.T
....因为书...是包装在塑料带里面所以我没发现...haiz
可恶!!!!!
就这样我在这里面学到了宝贵的一课~
dont buy things made in china...
is shit
T.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