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我的"幻想"~

躺在床上闭上双眼....回忆着过去那两年半
所做过的事.......
有悲伤的.........也有快乐的
自从两年半前的那天.......
我的生活从..
一个拥有梦想的人生......
转变成一个好无意义的无聊人生..
自从进了国际学校后......
父母对我的期望....
......和压力也大大的增加了许多
我想当漫画家的梦想...
也因此也破灭了
心里背负着父母对我的期望....
心想要是我出社会后..
就只当一个漫画家
父母应该会对我非常的失望吧...haiz
本来想说在美里努力读完中学后
然后出国到日本...hahahah
学画漫画....说不定还可以出一本自己的漫画呢...
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~............
但如今....梦想已成了泡沫
梦想.....成了幻想
再不停的去想
终究.....还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
......幻想而已

1 Comments:

Blogger Wilson said...

http://wellwilson.blogspot.com changed address blog^^

October 8, 2009 at 8:1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